游錫堃拉抬子弟兵 陪同張銘祐掃街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大文山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元旦這天,把握選前每一個假日,持續拜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心繫子弟兵選情,第五度站台力挺,陪同搭車掃街,雖然對手羅明才,挑戰七連霸,但游錫堃認為張銘祐勤跑基層,依舊很有機會。

更多新聞: 維安考量!總統站路口拜票喊卡 改向選將加油

站在掃街專車上,一一向選民拜票致意,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團長身分,再度來到新北市新店區,陪同子弟兵張銘祐,車隊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不放棄選前每一分秒,元旦這天持續出門掃街,這已經是游錫堃第五度替張銘祐站台,面對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游錫堃認為張銘祐,還是很有機會。

游錫堃說:「我是覺得像他這樣很札實,腳踏實地理念非常清晰的,如果進入國會以他的論述能力,一定能夠為台灣的國家正常化,做很多事情。」

張銘祐表示:「這一路走來這個選戰,我一直秉持游院長水牛的精神,慢慢地去耕耘,慢慢地讓大家認識我,我也發現說有很多年輕人,他們會自發性地過來支持,給予鼓勵。」

對手是挑戰七連霸,現任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張銘祐除了勤走基層,同時希望爭取更多年輕選票,拉抬選情。

張銘祐表示:「韓國瑜的效應,在我這個選區,有人說很難動搖,可是在我看來說,韓國瑜效應,會讓一些年輕人開始覺醒,現在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要突圍那就是投票率要高,就是說年輕人,要為了國家的意識站出來。」

競選車隊深入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的每條街道,在黨內大咖加持下,張銘祐全力衝刺拜票。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翻轉文山最佳人選!鄭文燦站台大讚張銘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