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文山最佳人選!鄭文燦站台大讚張銘祐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披上民進黨戰袍,參選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宣示要在大文山地區來個藍綠大翻轉,16日晚間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舉辦座談會跟新店鄉親互動,鄭文燦以過來人身分勉勵張銘祐,一定要盡全力拚到最後,為民主之戰奮鬥。

更多新聞: 游錫堃拉抬子弟兵 陪同張銘祐掃街拜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新北市新店,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市長,來到新店就是要替張銘祐參選立委站台,分享過去在桃園成功翻轉藍綠的心路歷程。

鄭文燦說,「因為我過去我走過的路,也是挑戰不可能,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還是完成了,我相信這一次的這個銘祐,也是背負了這樣子的使命,我想最重要是熱情要感染大家,那從身上要散發出對這塊土地的這個信念,我相信他是有的,我這一路看下來從...他從這個名嘴做到製作人都是如此。」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批綠袍參選立委第一戰,就在新北市第11選區,一向被視為是綠營艱困選區,有了第一名市長來給他加持,讓他增添不少信心。

張銘祐表示,「他一直很擔心銘祐的選情,他一直知道說過去在整個,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選區,本來就是一個73比、藍大於綠的地區,但是我們很清楚一件事,所謂的民心思變,年輕人開始注意到自己國家的問題。」

張銘祐說,「波特王說他寧願不要跪著賺,我覺得Mars有講,有講一個非常好的地方,他說民主在台灣容易取得,在其他國家不見得那麼容易,而且台灣的民主,是經過流血流汗爭取出來的。」

關心國內大小事,白天張銘祐上節目談時事,晚上開座談會,跟鄉親近距離接觸,競選團隊也準備了紙撲滿,讓民眾可以DIY帶回家。這場捍衛台灣民主之戰,張銘祐勤跑基層和鄉親搏感情,就是希望能複製桃園模式,翻轉大文山地區!

(民視新聞/黃毓倫、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點名提前接閣揆 鄭文燦: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