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蔡英文沒生小孩! 游錫堃酸:參選後人都變了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來到苗栗,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貴星,市場掃街拜票,並送上必勝達摩不倒翁,預祝他勝選,只是被問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上廣播,大談蔡英文韓國瑜賭盤,游錫堃說,張善政整個人好像都變了。

更多新聞: 郭台銘爆歧視言論?幫藍營站台酸洪慈庸「忙結婚生小孩」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送上必勝達摩不倒翁,預祝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貴星勝選出線,陪同市場掃街,展現高人氣。只是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上廣播節目,竟主動談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對此游錫堃表示,「張善政先生不應該是一個會說謊的人,但現在事實證明他是說謊,不應該鼓勵賭盤,如果賭盤我們應該要求,治安機關應該加強取締。」

公開講賭盤,看在水牛伯游錫堃眼裡,覺得不恰當,甚至連總統蔡英文,沒生小孩,也被張善政拿來說嘴。

游錫堃認為,「原本對他印象很好,認為他是謙謙君子,但是沒有想到他參加選舉以後,好像這個人變了。」

游錫堃大嘆,原本對張善政印象很好,擔任韓國瑜副手後,科技專業形象,卻走樣「韓化」。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游錫堃南下輔選贈「必勝達摩」 期許賴瑞隆成政壇不倒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