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呂國華爆失言 葉毓蘭:弱智去支持陳歐珀
資料照片,葉毓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分區候選人葉毓蘭,今天到宜蘭幫立委選將呂國華助選,火力全開,張善政批評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只會盲從黨意,葉毓蘭還喊出「弱智支持陳歐珀」。對此,陳歐珀痛批國民黨踐踏選民,呼籲支持者用選票守護民主。

更多新聞: 黃定和因布條內容槓呂國華!陳歐珀端政策利多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戴起鴨舌帽,陪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車隊掃街,座談會上更是火力全開,砲口對準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

張善政酸說,「陳歐珀今天沒有在這邊,而在立法院盲從黨意,一比就比出來了,他有次在立法院質詢的時候,問經濟部說大陸手機用oppo,有沒有侵犯我的名字啊?他是在講笑話還是在講真的,不知道,他的水準就是這樣子啦!」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

面對對方陣營大咖狂酸,陳歐珀不甘示弱回擊,表示「謝謝張善政前院長的指教,也呼籲他檢討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從原先溫文儒雅的形象完全扭轉,變成一位只會亂罵人,卻也提不出好政見」。

但嗆陳歐珀的不只張善政,同場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也不客氣開轟,說「弱勢的請支持呂國華,弱智的就去支持陳歐珀吧!」

宜蘭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

對此,陳歐珀回應「葉毓蘭這樣的發言不只是踐踏民主,更是踐踏宜蘭人,我們宜蘭人必須站出來,1月11日用選票,讓他們知道我們宜蘭人不是弱智」。

陳歐珀呼籲支持者用選票守護民主聖地。藍營大咖為了搶救呂國華選情砲火四射,畢竟宜蘭縣立委之戰,藍軍陷入分裂,除了民進黨陳歐珀跟國民黨呂國華,在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黃定和,也跟民眾黨結盟,以無黨籍參選。

藍綠白三咖督,搶攻宜蘭立委席次,選情正熱。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避開韓國瑜、吳敦義同台?呂國華參加政見發表先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