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敲響戰鼓「三張票顧台灣」 呂國華跑馬拉松拉抬聲勢

宜蘭立委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特別在元旦安排馬拉松行程,喊出呂國華向前跑、宜蘭一定好。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安排祈福和車隊掃街,無黨籍候選人黃定和也把握時間催票。

更多新聞: 藍營分裂成功勝出!民進黨陳歐珀完成三連霸

2020年第一天,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現身宜蘭員山慈惠寺,把握機會握過每一雙選民的手。還精心設計三個戰鼓,分別代表總統、立委和政黨票,陳歐珀打政績政策牌,呼籲選民為宜蘭更好的未來投下一票。

陳歐珀表示,「楊大附醫第二期6年30億的預算,即將在今年動工,未來宜蘭縣會有比較完善的醫療照顧,再過5天,我們蘇花改就要全線通車,未來我們要推動宜蘭跟羅東段鐵路高架252億,中央已經同意補助宜蘭縣200億」。

宜蘭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拚連任,國民黨由曾當過宜蘭市長、宜蘭縣長的呂國華出馬;至於市民代表出身的黃定和,曾任兩屆宜蘭市長,目前是無黨籍議員,還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站台。

選戰倒數關頭,黃定和一早車隊掃街,爭取支持,至於呂國華不畏低溫,短袖短褲挑戰48公里長跑,向選民拜票。呂國華說「目前已經完成100場馬拉松,另外也完成了世界六大賽,包括倫敦、東京、柏林、紐約、芝加哥跟波士頓,也希望用馬拉松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能為宜蘭的未來打拚努力」。

從南方澳南天宮跑到頭城慶天宮,呂國華用馬拉松強項拉抬自己。三人較勁,力拚勝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定和因布條內容槓呂國華!陳歐珀端政策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