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保六總隊要改進 王丹酸「只挺香港黑警」

國民黨到外交部抗議,衍生出立委陳宜民推保六女警、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嗆肉搜員警,爭議持續延燒,陳宜民隔天記者會還是不認錯,包含韓國瑜、朱立倫,都要他誠心道歉,徐弘庭事後在臉書道歉,而平常為警察發聲的葉毓蘭,卻說警察標示不清,保六總隊要改進,再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葉毓蘭批蔡總統辱國軍 照片造假緊急刪文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外交部前大聲喝斥保六女警,不僅拍飛帽子,還大力把女警推下樓梯,隔天陳宜民不但不認錯,還聲稱女警沒表明身分,立刻被保六秀蒐證帶打臉,荒誕行徑,連黨內也看不下去,要他誠心道歉。

國民黨大鬧外交部,脫序的還有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因為他開嗆要肉搜員警,難道是意味,國民黨有網軍嗎?

此話一出網路撻伐不斷,焦糖陳嘉行嗆徐弘庭好大的官威;網友也罵這不僅是不成熟,根本已經犯罪,逼得徐弘庭在臉書道歉,說「自己不會推諉卸責、不會切割,再次對自己一時氣憤、口不擇言,做了不好的示範致歉,再一次請各位原諒我的不成熟。」

而平常為警察發聲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沒出來力挺警察,卻在臉書寫下,警察應該以標誌清楚的制服警察為主,被陳宜民撥掉便帽的女警官,身上沒有任何警察標誌,這是保六總隊未來需要改進之處,引發不小爭議,要她說清楚。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痛批葉毓蘭「健忘症很嚴重」。強調先前葉毓蘭所力挺的香港黑警,根本就蒙面無標誌,現在為何會冒出指責警察「標誌不清」的說法?共產黨政府的警察,無標誌也支持;民進黨政府的警察,標誌不清就必須「改進」。

這哪裡是「支持警察」,她支持的是符合她的意識形態的警察。國民黨想炒作網軍事件,拉抬選情,卻演變成推打、辱罵警察的鬧劇。是加分還是失分?交給選民去判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輔選呂國華爆失言 葉毓蘭:弱智去支持陳歐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