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溪南聯合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力挺

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只剩48天,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週六在羅東鎮成立「宜蘭縣蔡英文暨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除了總統蔡英文外,副總統陳建仁、前宜蘭縣長游錫堃,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重量級人物都站台力挺,為陳歐珀爭取連任。

更多新聞: 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游錫堃回宜蘭力挺陳歐珀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爭取連任,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前宜蘭縣長游錫堃都來站台力挺。

陳歐珀大打交通牌,立委任內除了讓高鐵延伸宜蘭成為現在進行式,還成功爭取宜蘭縣內「鐵路高架化」。

週六宜蘭縣蔡英文暨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大讚陳歐珀「肯打拚會做事」,「歐珀是一個很老實的人,誠懇的人打拚的人,是我們游錫堃院長,台灣水牛伯的真正大弟子。」

游錫堃也說:「既然大家要為錫堃相挺,我懇請大家全力來挺陳歐珀,讓他能夠高票當選連任。」水牛伯哽咽感謝宜蘭鄉親支持,希望一起力挺陳歐珀前進立院,陳歐珀也表示,挺他就是挺游錫堃,希望宜蘭人挺宜蘭人。

陳歐珀表示:「只要宜蘭的票數開得好,只要我們繼續執政,我們游錫堃可以做立法院院長,相約來投票,支持蔡英文,給蔡英文一票陳歐珀一票,民主進步黨一票。」陳歐珀民調看好,綠營重量級人物更齊聚力挺,展現團結氣勢,力拱陳歐珀繼續留在立法院。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呂國華控陳歐珀協助詐騙吸金 廠商反控涉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