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替陳歐珀輔選 盼宜蘭團結國會拚過半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特地回到故鄉宜蘭,替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進行輔選,在這場民進黨宜蘭綠營競選幹部,團結動員大會上,游錫堃送了「必勝達摩」給陳歐珀,期盼宜蘭大團結,國會拚過半。

更多新聞: 呂國華控陳歐珀協助詐騙吸金 廠商反控涉誹謗

高喊口號,宜蘭民進黨競選幹部,展現團結氣勢,曾擔任兩屆宜蘭縣長的游錫堃,回到熟悉的故鄉宜蘭,替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站台造勢。

游錫堃指出,「在有的縣市,小英及立法委員的民調都贏得很多,但是在宜蘭現在,我是覺得贏的還不夠。」

宜蘭民進黨籍鄉鎮市長、議員、後援會會長通通出席動員大會,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游錫堃,來到宜蘭催票,特地送了必勝達摩給立委陳歐珀,就是希望宜蘭上下團結一心,打贏選戰。

游錫堃表示,「宜蘭要繼續做民主聖地,應該大家團結一致,要發揮最高的戰鬥力,讓小英跟歐珀還有民進黨,能夠得到更高的票數。」

感謝游錫堃力挺,陳歐珀也回送蘭花,心繫宜蘭縣立委選情的游錫堃,喊出宜蘭精神,要選民繼續讓宜蘭成為台灣民主聖地。陳歐珀也說:「我們是最大選區,我們希望能夠有最高的得票數,也因為這樣子我們戒慎恐懼,我們希望能夠穩紮穩打,來贏得勝選。」

打出蔡政府政績,陳歐珀號召基層多多幫忙拉票,游錫堃現身力挺,希望能從宜蘭開始,展現團結決心,力拚國會過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缺席宜蘭造勢 陳歐珀:呂國華是最大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