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控陳歐珀協助詐騙吸金 廠商反控涉誹謗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幫助廠商假投資真詐騙,17日上午,被指控吸金的羅塔財富控股集圖主席朱傑麟,到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呂國華涉嫌誹謗,他強調,公司從未公開募資,何來吸金之說?呂國華回應,朱傑麟按鈴控告證明與陳歐珀關係密切,必須配合演出。

更多新聞: 藍營呂國華宜蘭立委民調達42%?陳歐珀批抹黑造謠

身穿深藍色西裝,羅塔財富控股集團主席朱傑麟,到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涉嫌毀謗。

朱傑麟說:「本來我是受害人,他要跟我募資1500萬美金的,後來我去當地的了解,所有各方面了解完後,才發現他(投訴者)連跟人家,口頭的承諾合約都沒有,不要說有這個項目,他(投訴者)用這項目,在外面拿了太多的錢,如果他不這樣,用媒體這種方式攻擊我,找他要錢的人可能更多。」

呂國華則說:「這本來就在我們的意料當中,因為他必須配合陳歐珀先生演出,但也證明他和陳(歐珀)先生,關係有密切。」

呂國華指控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在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說明會中為羅塔財富集團開發商站台,媒體報導該案涉詐騙,被中國通緝,陳歐珀如同幫詐騙集團背書,應該向受害者致歉,對此,陳歐珀發新聞稿回擊,不知某候選人所提按鈴申告的事情。還反問某候選人嘴巴說關心宜蘭,當宜蘭鄉親需要時,你在那裡?任何指控請拿出實證,切莫為選舉,連基本的為人行止都做不好。

朱傑麟表示:「當初有請陳委員請他協助,幫忙找一些建設方面的廠商,有島外開發經驗的廠商,請他來幫忙推薦這樣而已。」

選戰倒數時刻,因為一場投資案,而變成藍綠雙方互咬,誰是誰非,有待司法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張柏舟女兒詐前東家46萬 被控不付80萬和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