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舟女兒詐前東家46萬 被控不付80萬和解金

資深藝人張柏舟,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也擔任教誨師、輔導受刑人,但現在傳出,他的女兒被前東家指控,2017年擔任業務時,謊稱接到訂單,騙了公司40多萬元,一審判處8個月刑期,在民事求償的部分,雙方原本談好80萬和解,但張柏舟女兒一毛都沒付。

更多新聞: 詐騙車手盜領百餘萬 嗆員警領錢不犯法

資深演員張柏舟,演出無數的電影、電視劇,螢光幕外,他也擔任教誨師、輔導受刑人,但現在傳出,他的女兒涉及詐騙。

嚴姓女子在網路PO文,指出張柏舟的女兒,頂著父親藝人光環,在外四處詐騙,有人被害到負債、一輩子全毀,上了法庭才知道,原來他的女兒還是個詐欺慣犯。

根據判決書記載,2017年張柏舟的女兒在生技公司擔任業務,謊稱接到屏東農會訂單,陸續和公司要了46萬4千元的公關費,最後謊言被戳破,生計公司一狀告上法院,刑事部分一審判八個月,而民事求償,雙方原本同意80萬和解,但張柏舟的女兒都沒支付。

張柏舟在戲劇中,甘草形象深質人心,可說是八點檔最佳綠葉。聽聞女兒陷入詐騙案,他僅簡單表示,女兒已經40幾歲,不是小孩子,很多事情不會和他說,也強調當事人應該走法律,不是在網路爆料,心情除了無奈之外,更有說不出的心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呂國華控陳歐珀協助詐騙吸金 廠商反控涉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