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盜領百餘萬 嗆員警領錢不犯法

台北市一名詐欺慣犯,三天內拿著不同提款卡,盜領一百多萬,警方早就已經盯上他,趁他又出門領錢,當場抓包查扣贓款25萬,車手還辯稱只是打工幫忙領錢,一天賺兩千元工資,不知道違法,警方查扣6張提款卡,戳破他的謊言,以詐欺罪法辦!

更多新聞: 「不老車手」出沒!知天命之年淪詐欺共犯

員警在路邊攔下詐騙車手,當場查扣六張提款卡,但車手卻裝傻,說自己只是領日薪兩千,幫忙領錢才上三天班,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明明就是詐欺慣犯,一領再領,頻繁出現在台北市各大銀行ATM,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他領錢過程,警方才會盯上他,趁他又出來領錢,當場攔截。

警方當場人贓俱獲,查扣25萬3千元贓款,車手還是硬凹沒有違法。警方查出,55年次柯姓男子沒有正當職業,加入詐騙集團後,在法院進出,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還要裝傻,企圖蒙騙警方。

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至少十人遭盜領,金額大約一百萬元,研判車手拿著六張提款卡,分三天分批提領,就是因為頻繁領錢的動作,引起警方注意,再次把他送進法院!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犯冒充脫口秀「艾倫」要投資 男子險遭騙走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