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仲介幫賣靈骨塔 詐騙集團不法獲利2千萬

投資靈骨塔,卻血本無歸,有人還損失1千多萬元,彰化地檢署前天破獲靈骨塔仲介詐騙案,主嫌李姓男子向10多名持有靈骨塔的被害人誆稱已經找到買家,但是必須添購更多塔垃以及契約,才能順利轉賣牟利,就這樣在1年之內,捲款2千萬。兩名主嫌都開雙B名車代步,讓被害人氣炸!

更多新聞: 賣靈骨塔詐千萬 32歲詐騙女首腦被逮

這兩部高級雙B名車,已經被警方查扣。詐騙主嫌吃香喝辣,開名車代步,被逮的時候,還掛念著「我的賓士車」。

所謂的公司,就是詐騙集團的巢穴,裡頭放了一大堆的教戰守則,上頭寫滿了各種欺騙被害人的話術,包括「騙了你那幾萬元,我也不會比較有錢」、「我只是業務要賺佣金而已」還奉勸被害人「靈骨塔單賣會比較不好賣」。

嫌犯看準,許多民眾買了多個靈骨塔,急著投資轉賣,於是向被害人誆稱「已經找到買家」但是必須添購更多相關的契約以塔位再轉手,才能牟取暴利!被害人被錢沖昏頭,竟然交出所有權狀,還乖乖繳了錢一買再買,哪知買家從來沒出現。

28歲的李姓主嫌被抓時,還是氣定神閒,讓欲哭無淚的被害人氣得牙癢癢,只能說,投資有賺有賠,還要小心詐騙陷阱。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犯冒充脫口秀「艾倫」要投資 男子險遭騙走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