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第二選區九搶一!蘇震清邀游錫堃掃街拚人氣

屏東第二選區選情激烈,出現九搶一的局面,沒有政黨推薦書的參選人蘇震清,以無黨籍參選,但依舊獲得民進黨力挺,今天水牛伯游錫堃親自南下屏東,陪他到華僑市場掃街拜票,展現高人氣,沿路攤商民眾不斷喊加油,也搶拍照,十足親和力,也為蘇震清的士氣拉抬不少!

更多新聞: 被鋼板壓傷臥床21年...蘇震清助他「重見屏東艷陽」引網友盛讚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南下屏東,陪同立委參選人蘇震清,在華僑市場掃街拜票,每個攤商,每位民眾,任何一個握手都不錯過,展現十足親和力,還遇到支持者大喊加油。

看到民眾的熱情,就知道游錫堃的人氣加持,幫蘇震清的士氣拉抬不少。

蘇震清表示,「游院長真的高人氣,也謝謝院長來這邊幫蘇震清 阿忠加持,我相信我們一起拚 一定可以作伙贏。」游錫堃則說,「蘇震清他三屆立委 腳踏實地,爭取非常多的地方建設,2020大選 大家都知道關係著台灣的前途,是護國保台一場非常重要的選戰,我們一定要讓蘇震清 高票當選連任。」

游錫堃這趟來,還特地送上一對達摩不倒翁,要祝福蘇震清必勝不倒!

這次蘇震清挑戰屏東第二選區,因為沒有政黨推薦書,以無黨籍參選,與另一位參選人鄭朝明同室操戈,加上同選區參選人多,出現九搶一的局面,激烈選戰,也讓蘇震清一刻不停歇,基層勤拜票,力拼連任。

(民視新聞/阿布斯、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南造勢輔選蘇震清!蔡英文:故鄉不能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