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掛影射廣告看板 蘇震清逮兩工人提告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震清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昨天晚上在88快速道路下,發現有兩名工人在架設抹黑的大型廣告看板,影射他在誠美材案中涉案,蘇震清當場報警抓人,要控告對方加重誹謗和違反《選罷法》,希望檢警揪出幕後黑手。

更多新聞: 總統故鄉保衛戰!蘇震清爭取屏南選民認同

88快速道路底下萬丹路段,吊臂車正載著兩名工人進行大型廣告看板的吊掛作業,但仔細看,上頭的內容竟然是寫著「立委蘇震清涉案」,後頭打上問號,底下則寫「看周刊報導」,支持者路過發現不對勁,趕緊通知蘇震清當場報警抓人。

蘇震清表示質疑,「到底是誰請他掛的,我目前就針對吊掛的人,去做提告加重誹謗,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如果你們問我是誰,大家可以去回想一下,大家就可以心知肚明啦!」

不只88快速道路這裏,林邊交流道附近也掛有同樣的看板,都是在29日晚間才出現的,就怕廣告看板會對選情造成衝擊,蘇震清上午立即召開記者會,鄭重澄清自己和誠美材毫無關係。

蘇震清表示,「本人跟誠美材公司沒有任何的牽連,也沒有任何的不法,也沒有所謂的獲利,這個我早已在5月份的時候,寫了呈報狀給檢調相關單位,甚至於本人也到民進黨廉政委員會去做說明,廉政委員會也對這個案子做了不立案處分,為了選舉去做政治操作,蓄意的抹黑」。

廣告看板可能是誰做的,蘇震清沒有點名,只表示大家心知肚明,也希望檢調能替他揪出幕後黑手。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這路口選舉看板顏值最高!民眾路過大喊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