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故鄉保衛戰!蘇震清爭取屏南選民認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連袂南下屏東主持台鐵潮枋段鐵路電氣化啟用典禮,致詞時特別感謝屏東立委的大力支持,藉由政績拉抬屏南立委候選人蘇震清的人氣,而國民黨的周佳琪則是找來藍營天王朱立倫輔選,搶攻總統故鄉。

更多新聞: 秀一疊疑賄選人名單 蘇震清陣營祭1500萬抓鬼獎金

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連袂主持台鐵潮枋段鐵路電氣化啟用典禮,還坐上黑橘相間的觀光列車,體驗電氣化旅程。

蘇貞昌說,「蔡總統領導有方,一再要求要加快要做好,我們在立法院非常感謝,因為有這麼多好的立法委員,對於相關的預算全力支持。」

蘇貞昌把功勞歸給蔡總統,同時也作球給在地立委。而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說,「看到他推動地方的交通跟觀光,可以說非常重要的一個推手。」

立委候選人蘇震清表示,「屏東是總統的故鄉,大家說屏南這一席立委絕對不能缺少,所以大家都是全方位的動起來。」

兩大綠營天王齊力輔選,用政績拉抬蘇震清的聲勢,而對手國民黨的周佳琪也有藍營天王朱立倫南下站台。不過藍營初選時的競爭對手也來了,不像綠營有分裂危機,藍營大打團結牌,急起直追。

周佳琪表示,「現在選情雖然是五五波,但是佳琪一直秉持著為鄉親服務,落實民意了解民意的心態,來為大家服務。」

蔡總統的故鄉保衛戰,藍營積極搶攻,綠營喊出唯一支持,廝殺激烈。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遭控掏空誠美材 蘇震清發誓:若涉不法退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