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造勢輔選蘇震清!蔡英文:故鄉不能輸

選戰進入倒數!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震清,在東港鎮舉辦「守護南台灣之夜」,蔡英文總統、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通通出席力挺,現場人數突破3萬人了,蔡英文喊出「故鄉不能輸」,掀起全場歡呼。

更多新聞: 總統故鄉保衛戰!蘇震清爭取屏南選民認同

總統蔡英文大進場,掀起全場轟動,一步步緩慢向前,支持者瘋狂搶握手,也搶著擊掌!

光是從台下走到台上,就花了將近半小時,可見民眾十分熱情,大喊凍蒜,沒有間斷。

來到屏東東港,為立委參選人蘇震清站台,蔡總統除了喊出政績牌,替自己也替民進黨拉票,更稱讚蘇震清是民進黨最強戰將,在屏東故鄉,一票都不能少。

蔡英文表示,「這是總統的故鄉,總統的故鄉不能輸,如果這時候我們分裂,我們的支持者、我們的台灣人,不會原諒民進黨,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我們的阿忠是立法院第一戰將,蔡英文需要阿忠,我們集中所有的力氣,集中所有的選票唯一支持蘇震清。」

除了蔡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自家叔叔,立法院長蘇嘉全,當然也都出席,力挺喊話!

蘇嘉全指出,「讓屏東在立法院可以講的更大聲,如果讓國民黨的當選,我相信屏東會給人家笑,所以我們大家疼惜蔡英文,也投給蘇震清,這樣好不好好。」

其實為了喬屏東選區的參選人,民進黨經歷幾度風波,最後蘇震清轉戰第二選區,雖然以無黨籍參選,但依舊獲得民進黨的支持,期待團結一心,拿下屏東綠地。

(民視新聞/洪明生、阿布斯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故鄉保衛戰!蘇震清爭取屏南選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