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鄭文燦輔選桃園選將 蔡英文承諾:持續照顧老人幼兒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桃園輔選黨內立委,拉抬立委參選人鄭寶清、黃世杰和蔣絜安等人,並視察「長照2.0」的執行成果,推銷0到6歲育兒津貼政策。總統也提到,有他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幾位立委參選人聯手,一定讓桃園發展更好,甚至坦言不否認偏愛桃園。

更多新聞: 鄭寶清、鄭運鵬直播談桃園建設!兩大咖現身相挺

總統蔡英文到桃園龍岡社區的龍安祠參拜,祈求國泰民安之外,也替立委鄭寶清拉票。

總統表示,「鄭寶清是一個不老的老將,鄭寶清很好交代,你交代的事情他一定幫你辦好,蔡英文跟鄭寶清我們聯手,一定讓桃園更發展」,甚至說「我們是不是偏愛桃園,說偏愛也不敢否認啦,但是也不敢承認啦,桃園確實在這個階段最需要中央的支持」。

總統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當然沒缺席,兩人一起拉抬鄭寶清,最重要的政策牛肉不能少,在視察社區長照2.0政策的落實情況,和長輩一起同樂後,總統暢談政績,說「到這裡社區來,我們也要看關懷中心,這是長照2.0重要的一個環節,那老人家的照顧確實是台灣社會最大的挑戰,所以我們長照2.0就是要讓我們的老人家,可以在社區、可以在家裡得到照顧」。

走完這場轉往新屋,參加和立委參選人黃世杰的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了不少阿公阿嬤,總統把握機會,宣傳0到6歲的育兒補助政策,向在場民眾說「在2016年,照顧0到6歲小朋友只有200億,現在已經600多億了,未來我們一年成長100億,總共要成長到1000億來照顧我們0到6歲的小朋友」。

蔡總統端出政績和願景,要讓人民有感。

(民視新聞/楊凱安、李志銳、胡景順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桃園首長論壇 大漢溪岸單車道可串連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