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鄭運鵬直播談桃園建設!兩大咖現身相挺

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在臉書粉絲頁玩直播,找來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鄭運鵬,三「鄭」合體說是要給桃園帶來「正能量」,而部長林佳龍直播中也化身主考官,祭出高難度的交通考題,要對兩位立委隨堂考。

更多新聞: 決戰桃園第四選區 鄭寶清、萬美玲找大咖助陣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直播節目,要給這兩位尋求連任的立委鄭寶清、鄭運鵬,來個交通政策隨堂考。

高難度題目也輕鬆過關,林佳龍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要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拉抬立委選情。林佳龍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讓我們互相的粉絲可以串聯,讓這個直播可以互動,然後有更多的網路聲量,讓寶清跟運鵬可以高票當選」。

鄭文燦則說,「立委要深入了解問題,所以我們準備的考題有點難,顧台灣跟顧建設,對我來講一樣重要,所以給他們兩位考題稍微難一點是應該的」。鄭寶清也說,「交通建設關係到整個經濟發展、人口移動,更重要是所有交通建設,都會讓地方帶來很大的繁榮」。

林佳龍這回化身聖誕老公公,要把立委提出政策帶回交通部研議。輕鬆談話式直播,秀出執政黨四年亮眼成績,也趁勢替自家立委選戰做最後衝刺。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立委最後衝刺 明星級市長鄭文燦、侯友宜站台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