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羅文嘉、林飛帆 力挺鄭寶清拚連任

爭取連任的桃園第四選區的立委鄭寶清,今天(28日)舉辦「大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大咖分別到場支持。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講話講到燒聲,還是出席力挺!游錫堃則是用香港跟新疆的案例,告訴大家中國是如何蠻橫對待「一國兩制」跟「簽署和平條例」的人!

更多新聞: 羅文嘉、蔣絜安車隊掃街 支持者追車興奮揮手

手拉手,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正副祕書長羅文嘉、林飛帆一大早來到桃園,力挺爭取連任的立委鄭寶清,趁機強調《反滲透法》的重要!

卓榮泰說:「走向跟世界自由民主國家,同樣的陣線,我們提高台灣自我防衛的能力,我們才能在內部,繼續民主繼續經濟發展。」

即使已經燒聲,卓榮泰還是大聲疾呼票投鄭寶清,因為2020這場戰,真的很關鍵。游錫堃也到場,用香港反送中的案例告訴民眾,在這個「一國兩制」的地方,中國已經抓了6000多人;再用新疆已經有百萬人被關押「教育」的實際狀況,提醒選民,中國就是這樣對待「簽屬和平協議」的人。

鄭寶清說:「這次的選戰很重要,我們選輸什麼都沒有了,最重要的桃園建設,我拿了很多錢3000多億回來,我們希望建設不要停,我們一定要讓小英贏寶清贏。」

還有支持者就算行動不便,都堅持到場力挺。鄭寶清也呼籲,用三張選票顧台灣!一定要出門投票,用行動守護台灣自由。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決戰桃園第四選區 鄭寶清、萬美玲找大咖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