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桃園第四選區 鄭寶清、萬美玲找大咖助陣

選戰進入最終倒數,桃園第四選區由國民黨連任5屆的市議員萬美玲,挑戰民進黨尋求連任的立委鄭寶清。兩人今天不約而同都請來有執政經驗的大咖,萬美玲找來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來站台;而鄭寶清則請來曾一同在立院肩並肩作戰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拜票。

更多新聞: 虎頭山輔選鄭運鵬、鄭寶清 陳菊趕場合體黃世杰

粉絲熱情上前要合照,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來到桃園,替自家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因為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可是多年的好戰友。

陳其邁說,「我跟他是三屆同事,以前立法院一大早要去登記發言,不是他最早就是我最早,他以前是最認真的委員,鐵路地下化就真的是因為鄭寶清,他跟鄭文燦跟行政部門合作算成本效益的分析,他其實非常有想法、非常有概念。」

鄭寶清也說,「其實不管是電競產業的運動化,那也是我跟其邁在立法院一起推動的,甚至我們在第三四屆立委的時候,我們也提出住宅法,現在住宅的基礎都是我們那時候奠定的,所以我們會為跟其邁副院長...我們會全力以赴。」

特地請老戰友合體拜票,鄭寶清上回打敗資深立委楊麗環,險勝160票。當上立委後,不但推動鐵路地下化、爭取興建停車場,獲得不少民眾肯定。這一次桃園第四選區五搶一,除了力拚連任的鄭寶清,國民黨則是派出連任五屆的議員萬美玲,其他還包括李中、林國政、吳清江。

請來老縣長朱立倫陪同掃街,萬美玲把握時間,最後衝刺。萬美玲表示,「選前倒數三天是我們最關鍵的時刻,今天朱立倫前縣長來這邊幫我加油打氣,我想給非常多的信心與支持。」

選戰進入最終倒數,藍綠雙方都請出有執政經驗的大咖,要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卓榮泰元旦桃園輔選 拉抬鄭寶清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