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輔選鄭運鵬、鄭寶清 陳菊趕場合體黃世杰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大早就陪同桃園選區的候選人鄭運鵬、鄭寶清,到虎頭山公園拜票,結束之後,陳菊再趕到楊梅市區,和第二選區候選人黃世杰合體,和民眾博感情,花媽展現高人氣,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

更多新聞: 決戰桃園第四選區 鄭寶清、萬美玲找大咖助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現身桃園楊梅市區,把握選前黃金周日,特別來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一起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握手、簽名,通通來者不拒。

黃世杰雖然是政治素人,但學經歷優秀,台大畢業後,公費留學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特考第一名,擁有豐富的法律專業,被市長鄭文燦相中,延攬進入市府工作,鄭文燦連任後,黃世杰辭職,全力投入立委選戰,要對戰國民黨老將,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志揚。

不只黃世杰,陳菊也和市長鄭文燦兩隻超級母雞,一起在虎頭山公園,陪同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拜票,鄭運鵬和藍營的陳根德二度交手,選情緊繃;而政壇老將鄭寶清,則是要對上連任五屆立委的萬美玲。

桃園市六個選區,其中一區和無黨籍的趙正宇合作,選戰剩下不到一週,黨內大咖勤跑桃園,力拚立委坐四望五搶六,要在桃園的立委選戰,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