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疊疑賄選人名單 蘇震清陣營祭1500萬抓鬼獎金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情激烈,藍綠打大文宣戰,紛紛掛出影射對方弊案內容的看板,相互交鋒,綠營蘇震清陣營還祭出1500萬的抓鬼獎金,要防堵賄選,藍營的周佳琪則是再度按鈴控告對手抹黑,還到廟方發誓,若有賄選將退選。

更多新聞: 彰化東區里長收10萬工作費?里長氣炸報案

撕開封存的牛皮紙袋,裏面的資料密密麻麻都是人名,民進黨要證明賄聲賄影有所本。

民進黨反賄選督導小組執行長連立堅:「總共將近一百人一百人,這都是實實在在的人。」

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上午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反賄選督導小組共同召開記者會,不只秀出疑似賄選人名冊,祭出1500萬檢舉獎金鼓勵民眾抓鬼,還播放了一段對手周佳琪的父親周典論,在國民黨初選時的影片。

蘇震清:「花再多錢都要選上,這是他(周典論)的聲音,那麼周佳琪你應該要正面的來回應,你花了多少錢你的錢哪裏來,難道不是你的父親所供給的嗎。」

屏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最主要也是針對初選時期,要激勵我們所有黨員士氣的一番話,卻被蘇震清委員斷章取義,故意來扭曲惡意的來污衊。」

藍營周佳琪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蘇震清加重毀謗,因為這幾天來出現多面有蘇震清簽名的看板和布條,上頭寫著三大問題,影射周家弊案。

周佳琪同時也到東港東隆宮向神明上香發誓。

周佳琪:「如果有任何違法有任何不法,屏東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周佳琪,有任何的賄選佳琪決定退出這次選舉。」

對此蘇震清回應:「你當然沒啊但是你後面的系統呢,你應該要找你父親一起來,做一個宣誓的動作。」

藍綠交鋒激烈,雙方都掛出影射弊案內容的看板,搶盡版面,就怕被邊緣化,時力提名的張怡特別在周佳琪參拜時軋上一角。藍綠互嗆攻訐,捉對廝殺,選情愈來愈白熱化。

(民視新聞/洪明生、謝耀德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政見會!蘇震清、周佳琪、張怡激烈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