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是中共同路人 周佳琪告蘇震清助理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白熱化,國民黨籍的周佳琪不滿有人懸掛布條,說票投韓國瑜和周佳琪就是支持中共,今天氣得按鈴申告,質疑背後有人指使。被影射的蘇震清陣營發聲明,說韓國瑜進入中聯辦就是表示支持中國,因此這個布條並沒有毀謗抹紅之意。屏東第二選區各陣營之間,因為宣傳廣告版鬧的煙硝味十足。

更多新聞: 秀一疊疑賄選人名單 蘇震清陣營祭1500萬抓鬼獎金

掛在路旁的選舉布條,上頭寫著「票投韓國瑜、周佳琪就是支持中共」,不滿被影射是中共同路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周佳琪來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要告的是無黨參選的綠營候選人蘇震清的助理。

周佳琪:「這個的布條申請人是蘇震清委員的助理,洪小姐她所做是不是這樣子,我們非常清楚這個背後是不是影武者,今天也來地檢署控告不當的訴求。」

周佳琪認為遭到抹紅氣得提告,而被影射是幕後藏鏡人的蘇震清書面回應,強調韓國瑜進入中聯辦就是表示支持中國,因此這個布條並沒有毀謗抹紅之意。其實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因為宣傳廣告,各陣營之間早就攻防不斷。

立委抽籤當天和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候選人張怡,質疑周佳琪的宣傳廣告經費來源,槓上周佳琪的前議長父親周典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周佳琪就這樣直接被晾在一邊,現在同樣又因為廣告,槓上綠營對手蘇震清。屏南選區戰況白熱化,候選人間煙硝味十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控蘇震清陣營掛抹黑布條 周佳琪按鈴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