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爭議布條暗藏影武者 周佳琪按鈴申告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爆發布條爭議,國民黨籍候選人周佳琪不滿有人懸掛競選布條,上頭卻寫著「票投韓國瑜和周佳琪就是支持中國」,因此鄭重按鈴申告。周佳琪懷疑背後恐怕有影武者指使,不過被影射的蘇震清陣營發出聲明,認為布條並沒有毀謗抹紅之意。

更多新聞: 張怡火爆對嗆屏東議長周典論 周佳琪抽籤被晾一旁

親自來到屏東地檢署按鈴申告,為的是這塊掛在路旁的競選布條,看得出是要拉抬民進黨籍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但最上頭卻出現「票投韓國瑜、周佳琪,就是支持中國」的字樣。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說:「我們近期屏南地區大量出現這樣的紅布條,因為佳琪有經過去查證這個布條,申請人是蘇震清委員的助理洪小姐,她所做是不是這樣子,我們非常清楚這個背後是不是影武者,今天也來地檢署控告這樣不當的訴求,請司法能盡速的從快處理。」

周佳琪拒絕遭到抹紅,已違反選罷法,向懸掛者提出告訴。而遭影射是幕後藏鏡人的蘇震清陣營回應,強調布條並沒有毀謗抹紅之意。

周佳琪說:「本人在這邊也要鄭重跟大家說明,我周佳琪是愛台灣以台灣利益為優先,為我們在地鄉親來打拼的一個女孩子。」

周佳琪不滿被說成是中共同路人,強調自己愛台灣,要為在地鄉親來打拚。

36歲的周佳琪深入基層了解民眾心聲,提出高捷、高鐵延伸東港、潮州等計畫,要積極爭取建設,提升屏東鄉親的生活品質。(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被影射是中共同路人 周佳琪告蘇震清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