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怡火爆對嗆屏東議長周典論 周佳琪抽籤被晾一旁

屏東縣立委今天抽籤,和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張怡,和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的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槓上了。張怡發揮律師性格,緊咬周典論,質疑周佳琪還那麼年輕,哪來那麼多選舉經費掛看板?而在地方有深厚政治資歷的周典論,一直是時代力量主打地方勢力勾結的箭靶,周怡今天和他面對面接觸,當然不放過這個可以找他理論的機會。

更多新聞: 遭綠營影射賄選 屏東議長周典論親上火線駁斥

穿著時代力量背心的張怡,其實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一看到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的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出現,連珠砲要對方交代清楚。

雙方你來我往,從看板到養雞場處置都能吵,張怡質問「要辯論你們父女一起來,我沒有關係」,周典論回應「我不會去跟你辯論啦」,張怡再怒嗆「因為你會輸啊!你不敢啊」,周典論又回「輸贏不是你決定,我為甚麼要跟你辯論?我是跟所有鄉親交代」。

張怡對上年紀大上他兩輪,政治資歷深厚的周典論,絲毫不怯場,還要周典論別把女兒當棋子,嗆「要選就自己出來選,不要派女兒當打手,不要搏版面」。周典論最後以不想幫張怡搏版面,走到一旁去,相應不理,張怡繼續在網路直播。

可以看到整個過程,應該是主角的周佳琪被晾在一旁,完全也插不上話,主戰場成了父親和對手,而這舌槍唇劍過程也成了抽籤場外最火爆的一角。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批爭議布條暗藏影武者 周佳琪按鈴申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