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布條遭劃破 蘇震清怒批手段惡劣

屏東第二選區藍綠激戰,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的競選布條,竟然遭到對手國民黨周佳琪的布條蓋住,甚至還被割破,蘇震清陣營怒斥手段惡劣,已經向警方報案,周佳琪陣營表示,蓋布條是支持者自發性的行為,可能是不滿遭到對手抹紅,才會用布條蓋住,而事情爆發後現在布條已經拆除。

更多新聞: 屏東政見會!蘇震清、周佳琪、張怡激烈交鋒

競選布條遭人劃破,蔡總統一分為二,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這幾天在佳冬鄉發現到,好幾面的競選布條遭人割破.不只如此,在枋寮鄉還出現對手國民黨周佳琪的布條竟然整面蓋在蘇震清的布條上蓋好蓋滿,明明旁邊還有其他空間可以掛,卻硬要掛在別人的上面,針對性十足。

蘇震清競選總部發言人方一祥:「像這種割斷布條選舉布條,是違反選罷法這是屬於刑事案件,(已)通報了派出所這邊,被某陣營用他們的布條覆蓋,這會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在很民主的國家這樣的行為是不恰當。」

對此周佳琪競選總部發言人盧玟欣回應:「(對手)都懸掛著來抹黑抺紅,周佳琪的布條那麼這樣子的行為,也引發支持者自發性的不滿,布條被破壞的部份,佳琪這邊也一樣有產生這樣的情形。」

蓋布條事件爆發後,記者重回現場,周佳琪的布條已經拆除。除了布條大戰,中國議題也成為藍綠攻防焦點,蘇震清陣營掛出支持周佳琪就是支持韓國瑜,支持中國的大紅布條,周佳琪陣營也反問蘇震清2011年到2014年到中國做了什麼?

盧玟欣:「2011年你到了中國的深圳還有珠海,你去做了什麼事,那你為什麼不敢來告訴選民呢,是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啊。」

李涂怡娟:「針對這個我們就不予回應,因為她既然講不清楚,我們也不知道她講得是什麼。」

屏東第二選區藍綠掀起紅色大戰,互控抹紅抹黑,煙硝味愈來愈濃。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秀一疊疑賄選人名單 蘇震清陣營祭1500萬抓鬼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