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迎戰周佳琪  與議長周典論廝殺火藥味濃

屏東立委選戰,以無黨籍報備參選的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昨(30)日召開反賄選記者會,播放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的父親,在黨內初選期間激勵士氣的一段畫面,影射小心踩踏賄選紅線,今天周典論也親上火線回應,駁斥是綠營造謠栽贓。

更多新聞: 保住總統故鄉兩席全上!陳菊助攻蘇震清

周典論說:「我一直忍耐、忍耐、忍耐到今天,已經沒辦法了,我說實在太過惡質了、太過惡質了,選舉不能選成這樣。」周典論氣憤不已,為的是對手陣營拿出這段國民黨初選時的影片。

周典論曾在5月31日時說:「如果周佳琪能夠取得國民黨的參選資格,我周佳琪絕對南區拿下來,我說選舉一定要霸氣,我就一定要贏,花多少都不要緊。」

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與民進黨部反賄選督導小組共同召開記者會,不但播放影片,證明不是空穴來風,還秀出疑似一疊名冊,質疑國民黨對手周佳琪背後有人操盤。

蘇震清昨(30)日指出:「你花了多少錢?你的錢哪裏來?難道你一個三十幾歲的女孩子,你的經濟,難道不是你的父親所供給的嗎?難道這一場選舉,不是你父親操盤嗎?」

遭影射踩踏賄選紅線,周佳琪的議長父親周典論,隔天終於親上火線回應,痛批對手栽贓抹黑,「我就是要鼓勵所有黨員的士氣,我才會說花多少都不要緊,只要不違法,選舉選成這樣,被批評大半年我都沒說話,最後一個時刻我必須要站出來,周典論我是要怎麼和蘇家班比錢啦?」

蘇震清對此回應:「只要能通過初選,花多少錢都沒關係,這是你自己說過的話,你現在又來自圓其說,屏東人怎麼會相信呢?」

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戰,演變成候選人和對手父親的廝殺論戰,煙硝味十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政見會!蘇震清、周佳琪、張怡激烈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