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總統故鄉兩席全上!陳菊助攻蘇震清

屏東第二選區,分別代表藍綠出征的周佳琪、蘇震清,在文宣上攻防不斷,煙硝味十足,與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的張怡,今天帶著「戰帖」到雙方競選場和踢館,不想在這場選戰中被邊緣化。

更多新聞: 落跑市長犯眾怒!英德配高雄狂拿109萬票

無黨籍參選的律師張怡帶著兩張戰帖,直搗國民黨對手周佳琪的造勢場合踢館。張怡提到,「這麼多錢,大家看看這個排場,這些籃花,這些東西你一個年輕小女生在傳統工廠上班,錢到底哪裡來?希望你可以說清楚。」

一旁就是麥克風宣傳聲音,張怡隻身前來挑戰,不只對上周典論父女,泛綠無黨對手蘇震清的陣營,她也同樣帶著戰帖,要一次打三個。張怡說「第二張是要給蘇嘉全院長,因為關於蘇百億蘇家砂石場的事情,傳聞實在太多了。」

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掃街,獲得民進黨力挺的蘇震清,爭取連任當仁不讓,陳菊也在最後關頭全力助攻,要守住屏東這一席。

陳菊表示,「我們必須確保總統故鄉,兩席立委(全上)這是一個指標性,所以我今天特別來阿忠立委,蘇委員這邊為他加油打氣。」

屏東第二選區,分別代表藍綠出征的周佳琪、蘇震清,在文宣上攻防不斷,煙硝味十足,與時代力量結盟的無黨籍的張怡不想被邊緣化,左打藍、右打綠,砲火全開。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這場屏南廝殺戰,三方要戰到最後一刻。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一天衝刺!陳菊陪劉世芳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