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踩場對手地盤 以政治生涯發誓駁斥指控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激戰攻防,煙硝味十足,今(7)日晚上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踏進國民黨對手周佳琪的故鄉新園,舉辦盛大的造勢晚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再度南下站台催票,而蘇震清也在神明面前,再度以自己的政治生涯起誓,要反駁對手的各項指控。

更多新聞: 蘇震清偕曹啟鴻掃街 周佳琪漁市博感情

請來歌星炒熱氣氛,營造嘉年華般的歡樂氛圍,屏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蘇震清舉辦盛大的造勢晚會,現場鄉親熱情支持,立法院長蘇嘉全再度南下站台,替姪子強力催票,喊話「民主進步黨總統最喜歡、唯一支持的候選人,一路陪總統掃街,從楓港到東港到新園,坐在總統身邊,站在她身邊,跟大家拜託的是蘇震清!」

屏東第二選區選戰煙硝味十足,蘇震清踏進國民黨對手周佳琪的故鄉新園,在神明面前,以自己的政治生涯起誓,要反駁對手的各項指控。

蘇震清表示,「我要在仙隆宮眾神佛面前,跟祂們稟報,我蘇震清用最嚴格的道德標準來檢驗自己,如果我有做違法的事情,我蘇震清就退出政壇,如果有我投資砂石業或是偷挖砂石,我願意退出政治圈」。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雙方的激烈攻防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賴神陪蘇震清掃街!要在蔡英文故鄉衝出最高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