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區激戰!蘇震清發戰帖、周佳琪拒收

屏東第2選區藍綠激戰!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對手周佳琪陣營再度以抹黑文宣攻擊,將委請律師提告,同時還下「戰帖」,請邀周佳琪和她的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到東港東隆宮進行辯論,來一場你問我答的「擂台賽」。周佳琪拒絕接下戰帖,說蘇震清找錯對象,誠美材案告發人是許榮棋,不是她。

更多新聞: 賴神陪蘇震清掃街!要在蔡英文故鄉衝出最高票

蘇震清陣營來踢館,到對手周佳琪的競選總部下戰帖,周佳琪親自出面接待,卻拒絕接下戰帖。

周佳琪說,「佳琪不接受這樣子一個戰帖啦,因為主要是許榮棋先生邀請蘇委員辯論的,請蘇委員接受許榮棋先生的戰帖,結束了之後再來找周佳琪挑戰。」

蘇震清說,「東港的王爺廟親自來跟王爺稟告,你問我問題我一切回答,我問你問題也請你一定回答,不要再躲避。」

這份戰帖是由蘇震清上午親自簽名,邀請對手1月7日到東港東隆宮,在王爺面前進行辯論,還把砲口對準周佳琪的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再他別躲在後面當影舞者散發抹黑文宣。

蘇震清表示,「一任做未透檢調先來扣,這個是明顯違法了,意圖使他人不當選,任何的所謂的造謠抹黑的文宣,就任由他人找一個替死鬼來簽名,他厲害因為他會躲他厲害因為他知道,所以整個屏東縣誰不知道誰不知道,屏東現在的大議長周典論,是一個攻於心計陷害別人的人。」

周佳琪回應,「包括去了中國幾次,包括有沒有關砂石業者,這樣子的一個關係存在,佳琪這邊也請蘇震清說明白。」

藍營緊咬誠美材案,綠營則提出議長賄選案等三問,互相要對方交代清楚,藍綠雙方大打文宣口水戰。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保住總統故鄉兩席全上!陳菊助攻蘇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