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陪蘇震清掃街!要在蔡英文故鄉衝出最高票

選戰倒數進入最後割喉戰,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9日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支持者大比3號的OK手勢,要讓民進黨在蔡英文的故鄉屏東,總統和立委都衝出最高票。

更多新聞: 蘇震清偕曹啟鴻掃街 周佳琪漁市博感情

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車隊掃街,所到之處熱鬧滾滾。

車隊進入屏東萬丹市區,熱情鄉親早就等在路旁,大比3號的OK手勢熱情支持。民進黨大咖頻頻南下全力助攻,要讓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衝出高票。

賴清德提到,「雙重使命,第一個使命就是要顧總統選票,讓總統故鄉開出來的票要是全國最高票,另外一個就是要敬請父老鄉親,一定要讓蘇震清再度回到立法院。」

選戰倒數進入最後割喉戰,候選人全力衝刺。蘇震清面對這些日子來的紛擾,他堅信屏東鄉親會做出正確判斷。

蘇震清表示,「面對這場造謠抹黑的選舉,一路走來我覺得我們屏東的鄉親,從以前蘇貞昌縣長第一名縣長要連任的時候,也被不實的造謠抹黑造成落選事實,經過那次事件以後我們屏東人不再受騙,也不再上當,選舉或許有區域之分,但是一路走來我的服務,從來沒有因為我的選舉區域而所有區隔。」

另一方面,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周佳琪同樣車隊掃街,後頭一整排直排輪隊伍,要展現年輕與活力。屏東第二選區煙硝味十足,候選人間相互攻防廝殺。爭取連任的蘇震清有著不能輸的壓力,要全力拼到最後一刻。

(民視新聞/曾依翔、廖錦雄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保住總統故鄉兩席全上!陳菊助攻蘇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