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衝刺!陳菊陪劉世芳掃街拜票

選前最後一天衝剌,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競爭激烈,尤其國民兩黨黃昭順與劉世芳兩個女人的戰爭,也格外受到關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南下陪同劉世芳掃街,她肯定劉世芳的表現,更希望明天所有的選民都能站出來投下重要的一票。

更多新聞: 落跑市長犯眾怒!英德配高雄狂拿109萬票

宣傳車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手拿著麥克風,陪同她市長任內的副手劉世芳一同掃街拜票,沿路的支持者熱情回應給予加油,特別選在選前最後一天南下的陳菊更是努力為劉世芳催票,她對劉世芳讚譽有加,認為她是最好的立委人選。

陳菊說,「我希望我們左營地區,所有的好朋友站出來,支持認真、專業、正派,值得信任的劉世芳。」

儘管有老大姐陳菊來輔選,但尋求連任的劉世芳則是不敢大意,要爭取每一張選票。

劉世芳表示,「我要各位在座的鄉親父老拜託,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明天投這一票,是投我們自己對民主政治的信念。」

至於左楠區國民黨的候選人黃昭順,也是把握最後衝剌,積極掃街拜票,黃昭順說,「臨時加了好幾個行程,希望我們起的早,然後工作的晚最後我們再衝剌,我相信我們一定最接地氣。」

高雄第三選區,劉世芳、黃昭順連續隔空交火好幾天,究竟誰能入主立法院,很快,明天就有答案。

(民視新聞/鄧山田、李岳樺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左楠立委投票!陳菊陪劉世芳 黃昭順坦言心情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