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陣營拿出「賄選人名冊」呼籲全民抓賄選

屏東第二選區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上午召開抓鬼反賄選記者會,會中播放國民黨內初選時,屏東議長周典論說「花再多錢都要女兒周佳琪選上的影片」,蘇震清陣營還拿出一疊疑似賄選人名冊,呼籲民眾協助抓賄選,周佳琪回應說,這是父親為了鼓舞團隊士氣而說的話,與賄選無關。

更多新聞: 彰化東區里長收10萬工作費?里長氣炸報案

撕開封存的牛皮紙袋,裏面的資料密密麻麻都是人名,民進黨要證明賄聲賄影有所本。

民進黨反賄選督導小組執行長連立堅表示:「總共將近一百人一百人,這都是實實在在的人,就算你拿到錢了建議你不要動,因為你只要一動,我們這裏好幾組人都在跟著你。」

泛綠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陣營,上午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反賄選督導小組共同召開記者會,不只秀出疑似賄選人名冊,還播放了一段對手周佳琪的父親周典論,在國民黨初選時的影片。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說:「如果周佳琪能夠取得國民黨的參選資格,我周佳琪絕對南區拿下來,我說選舉一定要霸氣,我就一定要贏花多少都不要緊,花多少都不要緊,花多少都不要緊。」

蘇震清質疑:「花再多錢都要選上,這是他(周典論)的聲音,那麼周佳琪你應該要正面的來回應,你花了多少錢你的錢哪裏來,難道你一個三十幾歲的女孩子,你的經濟難道不是你的父親所供給的嗎,難道這一場選舉不是你父親操盤嗎。」

周佳琪則回應:「最主要也是針對初選時期,要激勵我們所有黨員士氣的一番話,卻被蘇震清委員斷章取義,故意來扭曲惡意的來污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就怕賄選影響選情,綠營大動作抓鬼,要民眾一起抓賄選,也呼籲有心人士不要輕舉妄動。

(民視新聞/謝耀德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政見會!蘇震清、周佳琪、張怡激烈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