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白家綺變「白老師」 心靈分享人生起伏

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其實人生並不順遂。因為父親負債,小時候就在路邊賣衛生紙,國中半工半讀,長大後,又經歷創業失敗、離婚挫折,今天,她就以親身故事,鼓勵大家永不放棄,用愛逆轉人生。

更多新聞: 白家綺任慈善大使送愛給憨兒!拋磚引玉認購60份年菜

八點檔女神首度化身心靈導師,要用克服低潮人生,帶給社會陽光力量。

白家綺表示,「如果我曾經發生過的故事,可以讓現在正在陷入低潮,或是感到人生困境的朋友,我可以給他們一些力量,然後讓他們有勇氣不要放棄,甚至讓他們覺得不孤單。」

因為父親經商負債,白家綺5歲跟著媽媽賣檳榔,國小就擺地攤貼補家用,國中半工半讀,也曾為了省錢不吃午飯,長大開餐廳慘賠600萬,但她告訴大家面對困境,只要有人給予溫暖,就會有向前走的力量,就好比叫賣時,曾有位善心阿姨給了她1000元,買了兩包衛生紙。

白家綺說,「我抬頭看著她,好像有一束光打在她身上,她就像一位天使,我都在心裡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也要成為那個,可以讓別人感到溫暖的人。」

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但婚姻維持五年,因為前夫外遇離婚收場,直到遇到真命天子吳東諺,總算苦盡甘來。驗證了永不放棄,幸福就來了。

(民視新聞/張士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領軍女神團大秀舞蹈!除夕特別節目服裝尺度性感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