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領軍女神團大秀舞蹈!除夕特別節目服裝尺度性感爆表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藝人張䕒心及瑭霏組成「女神團」,大秀舞蹈,就是要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跟由王燦、成潤等藝人組成的「男神團」相互PK,而她們預言,到時候服裝尺度大開將會性感爆表。

更多新聞: 白家綺擔任愛心大使!捐60道娘家年菜助憨兒圍爐享用年菜

排好隊形,等到音樂一下,就隨著慵懶的旋律扭腰擺臀。

別以為就只有這樣,再換一個動感曲風,秀出性感舞姿,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藝人張䕒心及瑭霏,為了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組成「女神團」,她們特別抽空合體練習跳舞,而對於這麼快節奏的舞步,已經當媽媽的白家綺跟張䕒心直說招架不住。

白家綺提到,「很多手勢啊要轉啊什麼的,手都要打結了,回去餵兒子喝奶的時候手都在抖,很多要甩頭我真的每天藥布都帶在身上。」張䕒心也說,「第一次跳整個都腰酸背痛,覺得脖子都不是我的了。」

她們把握最後一次練習的機會,努力跟老師確認動作,希望把2分半的舞蹈全都要記熟,除此之外,當天的服裝絕對也是尺度無極限,性感爆表。白家綺預告,「從來沒有看過衩可以開到這麼高的,史上最高衩前面也很衩,側邊也很衩。」

女神團到要跟由王燦、陳潤等藝人組成的「男神團」PK,看她們認真練習的神情,看得出來,不管是舞蹈還是服裝,誓言都要贏過男神團。

(民視新聞/羅翊菱、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精采獻藝 熱鬧6小時陪你嗨到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