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宥彤槓劉家昌發祭品文 柯文哲笑說:穩贏的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在臉書發文,再度點名郭台銘不懂韓國瑜,距離人民太遙遠,甚至喊出韓國瑜明年會得800萬票,引發郭辦幕僚劉宥彤不滿,臉書反嗆願賭100萬元雞排,今天更強調只要韓國瑜拿超過680萬票就算她輸。柯文哲在一旁笑著說穩贏的啦,預言這次投票率一定低於66%。

更多新聞: 祭品文實踐!釣客食堂將送「免費滷肉飯」王瑞德再加碼到1250份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幫民眾黨蔡宜芳站台,郭辦幕僚劉宥彤和柯文哲有說有笑,但一談到劉家昌的臉書多次抨擊郭台銘,讓她收起笑容、直接回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劉家昌先生已經不只一次的,公開點名我或點名我們董事長,劉家昌先生他抒發己見,那我想我也是抒發己見,而且其實800萬,我還有一個正負20%,所以我們就把這個標準,訂在640萬到960萬之間。」

這麼氣憤填膺,就因為劉家昌日前在臉書上,再度點名郭台銘不懂韓國瑜,距離人民太遙遠,甚至喊出韓國瑜明年得800萬票,讓劉宥彤直接在臉書賭100萬元的雞排,更要外界別擔心,經費從哪來!

劉宥彤表示:「大家不用擔心100萬哪裡來,我也不會跟董事長要,因為在這段過程中,我已經蒐集不少謾罵與攻擊,根據法院認證的標準,我想100萬是很容易達成的。」

對此柯文哲表示:「妳不要賭那個穩贏的,我在猜其實如果要下賭盤,應該是猜明年的投票率,我是估計66%以下,因為2016都是66%,沒有理由這次會比66%還高。」

一旁柯文哲認為,劉宥彤根本穩贏不輸,因為他認為今年投票率勢必講比上一回還要低。

柯文哲表示:「因為在草包跟菜包的狀態下,還願意走出去投,一定是相當堅定的支持者,坦白講這對小黨相當不利,特別是對民眾黨,因為這種中間的,他就不想去投了啊,哇這個不好動員。」

超詳細的選戰分析,柯文哲儼然成了賭盤專家,還不忘為民眾黨告急,提前打出哀兵牌。

(民視新聞/李世宸、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拉抬聲量?柯文哲狂轟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 選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