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聲量?柯文哲狂轟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 選舉一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失言,也不斷炮打藍綠,似乎就是為了拉抬民眾黨聲量,衝刺立委選情,卻批評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一流,正事都不幹。然而,民進黨立委就質疑,柯文哲的民眾黨候選人,沒提出什麼政策也沒理念,對此柯文哲強調,未來會慢慢推出。

更多新聞: 太陽花學運北市警判賠111萬 柯文哲:應找當年下令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自焚失言風波,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連日開槓,柯P也被回嗆「沒那麼偉大」。

柯文哲對此回應:「我本來就沒那麼偉大啊,這有什麼奇怪的,林飛帆說民進黨是支持人權的政黨,但陳同佳案蘇揆卻提出死刑,這樣不是有點自我矛盾,請林飛帆自己去跟蘇仔兩個去喬喬好再來。」

柯文哲再撿到槍,狂轟民進黨上下,就是為了拉抬民眾黨聲量,持續製造話題,傳出也危及綠營選情,北市最差恐怕三席掉兩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你看2016年其實在選前一個禮拜的時候,時代力量那時候我看調查還14%、16%,結果一選剩下6%,不過當然時代力量當時有個戰略錯誤,他們只提6席,我很不喜歡那種專業,正事不幹,每天在想選舉。」

柯P也勤幫子弟兵掃街,衝刺進國會

轟民進黨只想選舉,但柯P也勤幫子弟兵掃街,衝刺進國會,卻被質疑政策空洞、沒理念。

柯文哲則表示:「我跟你講,其實慢慢還是要推出啦。你不認真做事每天在攻擊別人,當然是這樣啦,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可是你不能老是讓第二名考不好的方法,就是比方說把他的橡皮擦偷走啦,把鉛筆拿走啦,全想這套的,我實在是。」

柯文哲用考試比喻,似乎認為民眾黨,已經有第二名實力,接連開轟藍綠,卻還是提不出實質政策,民眾黨想挑戰當國會第三大黨?恐怕依舊是口水戰。

(民視新聞/王富民、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被爆2024選總統 柯文哲急否認:沒跟郭董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