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2024選總統 柯文哲急否認:沒跟郭董談過
蔡壁如上午受訪時爆料柯文哲有意布局2024總統大選,且郭台銘表示願意協助,柯文哲質詢時急喊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下午接受議會總質詢,議員緊咬上午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有關他布局2024總統大選的爆料盤問。柯文哲尷尬回應不知情,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承諾助選一事也是支吾其詞。柯文哲稱,「他(郭台銘)從來沒有跟我講過這個。」

更多新聞: 郭董最愛鐵板燒歇業 房租35萬飆到65萬壓垮招牌

蔡壁如上午在周玉蔻廣播節目中受訪時,鬆口柯文哲有意布局2024總統大選,且郭台銘曾親自向柯文哲提出願協助參選的秘辛。柯文哲下午出席議會總質詢,馬上遭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追問,到底蔡壁如的爆料是真還是假。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質問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到底有沒有在布局2024總統大選。

游淑慧質問柯文哲:「你都說蔡壁如是你的最佳意志執行人,她說你要布局2024,還說郭董說要幫忙,這兩點你同不同意?」柯文哲尷尬稱對於蔡壁如的爆料完全不知情,更否認郭台銘有向他提出「補償」。他回應:「我從來都沒有跟郭董講過,他也沒有承諾。」

游淑慧繼續緊咬不放,對於到底要不要參選要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柯文哲回說,四年後的事情現在講太早了,又說「蔡壁如的言論一切與本人無關」,在質詢台上咕噥蔡壁如講這個幹什麼,被游淑慧諷刺蔡壁如是垂簾聽政,很會帶動議題,提前引爆2024選舉大戰。

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事情提前曝了光,游淑慧問柯文哲會不會擔心若蔡英文成功連任總統後會遭到清算,柯文哲不願多提,只說媒體每天都在罵他不知道在罵什麼,似乎在暗喻蔡英文會發動國家機器聯合媒體來清算他。

(民視新聞網 / 陳渝涵報導)

更多新聞: 隊友變對手!民眾黨黨員人數破7千人 超車時代力量變第三大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