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答應2024挺柯文哲選總統?蔡壁如爆料遭蔡沁瑜打臉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上廣播節目,首度證實柯文哲布局2024,還爆料郭台銘說過,行有餘力會幫忙,這代表郭董不選2024嗎?蔡壁如說他「感覺」是這樣,卻立刻被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打臉,回敬「你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這樣感覺」。

更多新聞: 于美人、劉宥彤、蔡沁瑜現身!強調親民黨不分區還沒出爐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上廣播節目,首度證實柯文哲放眼2024,還爆料郭台銘不選,答應全力相挺。蔡壁如提到,「郭董應該2024...,他是說因為他不選了,所以他覺得有點對不起柯市長,如果市長在台北市長任內做完,2024如果他還有要往前進軍總統府,他(郭台銘)行有餘力他也可以幫忙。」

不過一席話馬上被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打臉,「我覺得說這段時間世事難料,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那如果說我們有做這樣承諾,我們也不是出爾反爾的人,原則上就是距離2024還很久啦,我們先把2020這關過了再說。」

蔡沁瑜給蔡壁如碰了個軟釘子,2024郭台銘是不是真的會支持柯文哲,還很難說,恐怕得先看看2020是不是合作愉快。

在蔡沁瑜等郭家三女將宣布不選區域立委後,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更備受矚目,除了蔡壁如確定進安全名單,也傳出可能列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

對此蔡壁如表示,「這個我好焦慮怎麼辦,蔻蔻姊趕快幫我想辦法,(柯建銘)是好朋友,然後叫我去打他,我還沒做好準備去做不分區立委。」

眾所矚目的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初公布,郭柯陣營的黏著度如何?屆時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習慣當母雞?輔選張幸松遇民眾嗆聲 蔡壁如呆站聽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