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市長」為柯文哲拚不分區 蔡壁如:我好焦慮

有「地下市長」封號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在節目上直言,對進立院感到焦慮,等同證實在她將排入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她還說,郭柯在11月9日以前,就會再度碰面,而且郭台銘更曾說過,如果柯文哲要選2024,行有餘力,就會幫忙。

更多新聞: 不習慣當母雞?輔選張幸松遇民眾嗆聲 蔡壁如呆站聽訓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和周玉蔻,一抱泯恩仇,兩人不再為了罵柯文哲會長皺紋,針鋒相對。

蔡壁如透露小故事,說明為何對柯文哲言聽計從,「我小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我只跟柯醫師講說,今天我要請假,然後他就說為什麼?我說,我小孩子等下要進開刀房開刀,他居然在開刀房裡面。就是關心嘛,他也不跟你說什麼,他就打電話跟護理師說,小朋友因為七歲,小朋友床鋪從開刀房出來比較冷,要鋪溫毯墊子。」


蔡壁如和周玉蔻,一抱泯恩仇


蒙受恩情,因此使命必達,這當然包括,帶領民眾黨小雞們,殺進國會。但被問到要進立法院,蔡壁如坦承:「這個我好焦慮,怎麼辦,蔻蔻姊趕快幫我想辦法,柯建銘是好朋友,然後叫我去打他,我還沒做好準備去做不分區立委。」再被問到敢反抗柯文哲嗎?蔡璧如則說:「他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去。」言下之意,就算不是民眾黨的不分區第一名,至少也是安全名單內。但是郭家軍動向,只聞樓梯響,三女將最後不選。

蔡璧如爆料,郭台銘力挺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位

蔡壁如坦言,超出預期,但是她證實,上周日感恩茶會,和郭台銘交頭接耳,就是在談郭柯會,預定在11月9日,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當天。

她還爆料,郭台銘力挺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位,「布局2024吧。郭董應該2024......他是說,因為他不選了,所以他覺得有點對不起柯市長,柯市長如果有需要親民黨那張門票,他也可以去幫忙,如果市長在台北市長任內做完,2024如果他還有要往前進軍總統府,郭台銘行有餘力,他也可以幫忙。像一國兩制這樣的問題,台灣人應該都不會同意的。」

蔡璧如侃侃而談,彷彿是替柯主席,向柯粉帶口信。

(民視新聞/葉郁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隊友變對手!民眾黨黨員人數破7千人 超車時代力量變第三大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