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6人名單」平均年齡65歲 國民黨內同志:失望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爆出「先期六人版本」,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吳系中常委姚江臨等,平均年齡65歲。黨內立委參選人就直言很失望,要跳海了!不過也在名單中的立委曾銘宗跳出來滅火,說這份名單是假的。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老人名單」曝光?連勝文轟:以私害公

吳敦義聲聲催出政黨票,國民黨的先期六人不分區名單也曝光,傳出除了吳敦義自己,還有副主席曾永權、吳系中常委姚江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以及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平均年齡65歲,堪稱阿公級。

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些都是傳言,最後還是要尊重黨中央佈局,不過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一件事情,要多給年輕人機會。」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淑惠則說:「上台靠機會,下台靠智慧,我希望我們黨內大老能夠優雅轉身。」

同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也認為:「老實說我看了非常失望,百姓會失望,國民黨會流眼淚,我們這些區域立委真的會去跳海啦。」

兩位藍營立委參選人凍未條,再度重砲抨擊黨中央!就怕這份「老人名單」拖垮不分區,甚至區域立委選情。

被列在名單內的曾銘宗跳出來滅火,表示這份名單「是假的」,不分區人選只是傳聞。只是黨主席吳敦義,從要把自己排不分區第幾?吳系人馬有多少進入不分區?到底接不接受韓國瑜的推薦名單?在在都引發黨內基層質疑。

曾銘宗指出:「吳主席要進來,黨團一定戰力可以大幅提升,我是建議他可以排在政治組的第一名。」

曾銘宗替主席背書,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專業組提6名、政治組提6名,11月18日,由吳敦義核定後公布,外界等著看,最終名單對選情會有多少幫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分區政黨票大戰 民眾黨搶藍綠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