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粉專備戰2020!傳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鎖定蔡壁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專案報告黨政分離,但隨即被議員打臉,因為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竟然兼任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罵柯文哲公器黨用,雖然柯文哲極力否認,但柯文哲也確實想從市府內找人參選,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不分區第一名就鎖定號稱血滴子的蔡壁如。

更多新聞: 民眾黨黨員組成「開箱」 稱黨員數可望第二波成長

台北市長專案報告上,議員汪志冰突然送上兩瓶蠻牛,酸柯文哲竟然在公安督導會報上打瞌睡,被議員消遣體力全用在民眾黨,根本黨政不分,連用人都沒分際。因為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竟然身兼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

議員輪番痛批公器私用,讓柯文哲忍不住動怒回嗆「你要有證據」,但最近民眾黨即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確實屬意市府內的人,點名要血滴子蔡壁如列第一,讓她進入立院大戰綠喬王跟白海豚。

對此蔡壁如回應,「應該滿有自信的吧,第一畢竟他年紀大了,我相信我反應比他快,再來就是說大家講道理,用道理、用專業去說服他。」

蔡壁如看來已經有所準備,剛開兩天的粉絲專頁短短兩天就有4000多粉絲。但以柯口中的高道德標準來看,若蔡壁如真要選,到底該不該請辭?柯文哲雖說自己跟韓國瑜不一樣,一旦沒拿捏好黨、政分際,可真會變成韓國瑜2.0。

(民視新聞 /王暐婷、彭乙洲、郭南宏、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地下市長」為柯文哲拚不分區 蔡壁如:我好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