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2024總統夢?柯文哲切割蔡壁如:睡飽較重要

台北市議會今天展開市政總質詢,柯文哲率領各局處首長接受期中考,藍營議員輪番追問,有關蔡壁如上廣播自爆柯P佈局2024,郭台銘也會挺。柯文哲卻當場切割,不但說蔡壁如言論與他無關,還說睡飽比較重要、別做白日夢。蔡壁如這時又聲稱,是和選民討論時聊到,議員氣得當場怒飆!

更多新聞: 被爆2024選總統 柯文哲急否認:沒跟郭董談過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表示,「蔡壁如顧問真的很厲害你知不知道,她提前引爆2024的話題,現在很多人開始睡不著了。」

議員逼問柯P是否放眼2024總統大位,心腹蔡壁如剛上廣播大爆料,老闆不僅要選下屆總統,還說郭台銘還會力挺。


對此柯文哲回應「 郭董從來沒有跟我講過這個」游淑慧質疑,「他從來沒有跟你講過,那蔡顧問怎麼自己說,郭董答應說會幫你,行有餘力會幫你。」柯文哲又說,「問題是四年後的事情,現在講太早了,我要先發表,她的言論與本人一切無關。」

柯文哲卻公開切割,強調蔡壁如的發言和他沒有任何關係,更不知道郭台銘要幫助他,議員聽不下去,直接把蔡壁如叫上台對質。


蔡壁如指出,「因為蔻蔻姐有問到這件事情,我就想最近因為有一個民調,有30%中間選民都不知道要怎麼投票,那這一兩天剛好有跟一些柯粉跟幕僚談到,那我就說我們總要有一個夢想,有夢最美。」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進一步逼問,「市長你有這個夢嗎?」柯文哲嘆一口氣,「唉,我跟你講,睡飽比較重要,不要作夢。」

蔡壁如當然不能燒到老闆,強調是和支持者聊天,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讓議員火冒三丈,痛批是刻意炒新聞、博曝光。


秦慧珠大罵,「蔡壁如顧問竟然請假,跑去參加這麼一個無聊的節目,說了一堆這麼無聊的話,現在再來引發我們浪費時間,質詢你們兩個這麼無聊的問題,這就是我們市政府的風格。」

柯P和蔡壁如被罵的啞口無言,不過,議員還對韓國瑜的白胖黑瘦,給柯文哲隨堂考。直說自己不胖也不瘦,柯P就是不敢評論其他人,不知是不是怕酸陳菊失言挨轟重演,這回口風可緊的很。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郭南宏、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要選2024? 蔡壁如鬆口:郭董可能幫忙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