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總統?柯文哲:反正離11月22日還遠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質疑,市府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一年內從六職等竄上八職等,諷刺她升官比超音速還快,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批,北市府一定是符合標準才會去做,什麼叫做誤導?這就叫誤導!至於面對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若柯參選將贏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0.1%,如此一來會不會使其起心動念想選,柯文哲表示:反正離11月22日還遠。

更多新聞: 隊友變對手!民眾黨黨員人數破7千人 超車時代力量變第三大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30)受訪,面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總質詢時所提出,市府發言人黃瀞瑩在短短3個月從6職等升為8職等,甚至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從事輔選工作的質疑,表示這是在誤導,市府一定有符合法律去做。柯文哲批議員說法好似是這個人靠特權、像女的口譯哥,政壇大家混久了都知道,什麼叫誤導?這就是誤導!

至於郭柯合作進度至今發展如何,本來說要一起提立委,目前郭台銘只提了一名該怎麼辦?柯文哲說,都有在保持聯絡,反正在11月22日之前什麼都有可能。而2024年郭台銘是否會幫自己輔選,柯文哲則回應,我從來就沒有聽他講過,問四年以後的事情太遠了。

當被問及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所顯示,若柯文哲參選將贏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0.1%,如此結果會不會讓柯文哲起心動念想選,柯則笑著表示,你有建議嗎?反正離11月22日還遠嘛。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要選2024? 蔡壁如鬆口:郭董可能幫忙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