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萬聖節變殭屍!髮廊貼符嚇傻客人

月底就是萬聖節了,不少店家紛紛提前響應變裝活動,有髮廊全體設計師變身殭屍,畫上恐怖喪屍妝,店裡更是貼了滿滿的符咒,還把美髮用的假人頭當成道具,掛在天花板上,整家店瞬間成了殭屍墓園,甚至還有客人一度嚇到不敢進門!

更多新聞: 不給糖就搗蛋!爺爺奶奶玩萬聖變裝踩街

蒼白的臉搭配鮮豔紅唇,超嚇死人的殭屍,不是電影情節,活生生出現眼前,沒想到下一秒......

竟然拿起吹風機幫客人整理頭髮,原來這恐怖殭屍其實是髮型設計師,響應萬聖節,髮廊搞怪扮起「殭屍」,但造型實在太逼真,就連客人都被嚇一跳。

光是變裝還不夠,店面從裡到外貼上滿滿符咒,抬頭一看更嚇人,天花板上掛著一顆顆人頭,不仔細看還以為發生恐怖命案,原來是美髮用的假人頭啦!

整排殭屍在路上跳呀跳,不知情的路人經過看了目瞪口呆,髮廊超用心的萬聖節變裝趴,光是店裡佈置就花了三天準備,而這殭屍造型也很「搞剛」,每個人得花半小時化妝,就是為了給客人一個驚喜。

從裡到外小細節都不馬虎,原本光鮮亮麗的髮廊,萬聖節前夕成了恐怖殭屍墓園,一年一度變裝趴,也讓客人留下難忘回憶。

(民視新聞/徐紹芸、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萬聖節結合客家文化!新竹「暗巷萬聖趴」上千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