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中國就醫針頭遭網拍 網友批無職業道德

金曲歌王林俊傑,昨天到中國鎮江開唱,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當地護理人員,經然將他用過的針頭、點滴袋上網拍賣,整套喊價台幣8萬元,甚至呼朋引伴,感受林俊傑躺過的原味病床,被粉絲批評,毫無職業道德。

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林俊傑返家鄉開唱 8萬人入場人氣超夯

五、六個護理師,擠滿病房,不是照顧病人,居然一個個輪流上床滾一圈,大聲嬉鬧,原來是來感受金曲歌王林俊傑,剛剛躺過的原味病床。

林俊傑27號到鎮江開唱,受不了當地低溫,感冒了,表演結束立刻到當地就醫。

沒想到,人前腳剛走,林俊傑用過的帶血針頭、點滴袋,就被護理人員放上網賣,床單開價13000人民幣、針頭7000、輸液袋3500元,整套兩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8萬7千元。

甚至有護理師說,要給林俊傑札兩針,讓天王永遠記得他,追星追到忘了職業道德,連台灣醫生聽了,都大呼不可思議。

小兒科醫師林應然(非當事醫院)表示:「污染性的東西,帶血的東西,或是絨處理在傷口,甚至我們壓舌板,因為有接觸到病人口腔的唾液,上面可能帶有細菌病毒,這種都要特別處理的,這種廢棄物如果不好好處理,一定會被罰,像衛生局一定會來診所醫院稽查。」

誇張行徑,連鎮江醫院也出面說明,強調嚴格處置「醫療廢棄物」,沒有流失,相關人員也已經停職,但整篇聲明稿,卻沒對林俊傑表達歉意,再度引發粉絲砲轟。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俊傑小巨蛋連三唱 3D虛擬人ME驚艷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