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懷孕!林俊傑返家鄉開唱 8萬人入場人氣超夯

JJ林俊傑上周末接連兩天,回到家鄉新加坡開唱,累計8萬觀眾入場,還創下首次連續兩晚,在「國家體育場」開唱的華人歌手紀錄。JJ不只在演唱會應景戴上耶誕帽、大唱耶誕歌曲,還和師兄「阿杜」合唱阿杜的經典歌「堅持到底」,讓全場歌迷直呼賺到了。

更多新聞: 中國歌友會被爆吸金4億、涉逃稅 金曲歌王林俊傑揚言提告

JJ林俊傑戴上可愛耶誕帽,獻唱經典聖誕歌曲《White Christmas》,讓演唱會現場,吹起濃濃耶誕味。

林俊傑展開巡演,在家鄉新加坡熱鬧開唱,好久不見的歌手「阿杜」驚喜現身,力挺小師弟,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林俊傑感性回憶兩人出道開始的好交情,又突然開啟沙啞的「阿杜唱腔」,沉醉表情、模仿的惟妙惟肖,逗樂全場。

兩人合唱阿杜經典歌曲《堅持到底》,演唱會瞬間來到高潮,讓粉絲直呼耳朵都要懷孕了!

林俊傑連著兩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共吸引8萬觀眾入場,也成為首次,連續兩晚在國家體育場開唱的華人歌手。

經典情歌聲中落下片片彩帶,粉絲嗨翻,也為兩天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跨年晚會 白家綺領軍鄉民女神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