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民視!新聞、節目、攝影入圍亞洲電視獎
資料畫面

民視優質新聞再傳捷報!亞洲電視獎公布今年入圍名單,民視一口氣入圍四項大獎,包含「民視英語新聞」入圍新聞節目獎、「大選觀測站」入圍3D動畫節目獎。還有「流亡一甲子達賴喇嘛」入圍時事節目,「飛閱文學地景」入圍攝影獎。其中「大選觀測站」同步獲得亞洲影視學院獎提名,雙料入圍。再加上卓越新聞獎兩項入圍,民視新聞可說是實力堅強,獲得一致好評!

更多新聞: 評審一致肯定!消費者權益報導獎 民視異言堂獲專題優勝

亞洲電視獎公布今年入圍名單,民視一口氣入圍四大獎。包含「民視英語新聞」入圍新聞節目獎、「大選觀測站」入圍3D動畫節目獎。還有「流亡一甲子達賴喇嘛」入圍時事節目,「飛閱文學地景」入圍攝影獎。

專業、深入的「民視英語新聞」獲得新聞節目獎提名,而3D動畫節目獎「大選觀測站」,也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另外時事節目獎「流亡一甲子達賴喇嘛」,以及涂文權拍攝的「飛閱文學地景」,也都雙雙入圍。

喜上加喜的是,「大選觀測站」更是同步獲得亞洲影視學院獎提名,雙重肯定;而民視新聞在卓越新聞獎也大有斬獲。

民視異言堂所做的深入報導獎「最後一哩路」,入圍卓越新聞獎深度報導獎。而民視英語新聞以專業表現,脫穎而出,入圍「卓越新聞獎每日新聞節目獎」。

民視多年來,用心製播新聞與節目,優質作品入圍連連、掌聲不斷,努力也逐步讓國際看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電視獎/狂賀!張耿銘《薛丁格的貓 》奪最佳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