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再添變數?蔡沁瑜宣布不選 陳學聖:喜從天降

郭台銘宣布不選之後,郭家軍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顧問郭昕宜也確定,不會投入區域立委選舉,上午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重申現階段要忙的事情很多,因此不會參選;至於她的對手陳學聖,則是鬆了一口氣,說簡直是喜從天降。

更多新聞: 劉家昌估韓國瑜拿800萬票 郭台銘幕僚發「祭品文」:賭100萬元雞排

距離立委選舉登記截止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郭家軍蔡沁瑜、郭昕宜,拋震撼彈,決定不參選區域立委。

蔡沁瑜宣布:「私的話就是家裡的因素啦,於公的話就是郭台銘先生認為說,在這陣子以來,發言人角色的確是相當重要,他也希望說我能堅守發言人崗位。」

郭昕宜也表示:「那以目前來講,郭先生還是希望我們更堅實、更精進,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先放下參選這樣子的想法,然後全力輔選郭家軍,成功不一定要在2020,還有2024、2022。」

除了蔡沁瑜、郭昕宜,先前傳出要挑戰苗栗海線的陳怡樺,也以政治歷練不足,決定不選;原本要和蔡沁瑜對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鬆一口氣。

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笑的可燦爛,郭家軍踩煞車,讓先前傳聞郭家軍專挑韓粉立委選區攻擊的傳聞,不攻自破;目前檯面上郭家軍,只有土城三峽的李縉穎,以及高雄的黃韻涵,未來還是有提名的空間。

陳學聖對此回應:「是及時雨,也是喜從天降,因為我的選情,基本上看起來是五五波,因為這是一個新的挑戰,蔡沁瑜的票有很多都是藍營的票,所以就會分開我的票,蔡沁瑜不選,對我來講勇氣倍增。」

預告11月9號郭柯再度同框,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不只力拼國會第三勢力,也拚延續郭台銘政治香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感恩之旅同框王金平 首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