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催票 籲選民捍衛國家主權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偕同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世杰到八德三元宮參拜,提及今年上半年經濟成長率台灣位居亞洲四小龍之冠,也細說上任以來致力幼兒與老年人福利。話鋒一轉,談到2020大選,台灣深受中國威脅,呼籲選民務必要出門投票,共同維護台灣主權。

更多新聞: 蔡英文親駁假訊息!出席活動沒遲到、無看五月天演唱會行程

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新屋、觀音、大園)立委選舉由民進黨新人黃世杰,對上國民黨提名人吳志揚。蔡英文下午出席三元宮參拜,替自家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蔡英文打出政績牌,表示上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在四小龍之中表現亮眼,有信心全年經濟成長也可以位居龍首。另提到今年五月的退稅方案造福許多青年,也砸下重金完善幼兒與老年人福利。

蔡英文隨後降低並放慢語調,說明中國正不斷往外擴張,威脅周邊國家,甚至是全球局勢,「台灣就是首當其衝」。她批評,中國在今年初端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擺明是要剝奪台灣主權。對此,蔡英文強調明年初的總統大選是關鍵選戰,「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在這次選舉做了什麼選擇」,呼籲選民要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更多新聞: 最新民調領先韓國瑜!蔡英文:不到最後關頭不能放鬆